卡纳瓦罗裸别伯纳乌 最后表演险动情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纳瓦罗裸别伯纳乌 最后表演险动情落泪
2009年05月26日 09: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意甲与西甲豪门AC米兰、皇马,本轮在主场的联赛是一场伤感的告别战。由于此战都是两队在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AC米兰年近41岁的老队长马尔蒂尼、皇马35岁的意大利后卫卡纳瓦罗,分别在圣西罗、伯纳乌两座球场,上演了各自在球队的主场绝唱。下赛季,马队将正式退役挂靴,而老卡也将挥别皇马重返意甲尤文图斯。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为米兰效忠24年、备受球迷崇敬的忠臣马尔蒂尼,竟然在这场2:3主场憾负罗马的比赛中遭到了部分极端米兰球迷的辱骂。原来,在圣西罗南看台的米兰极端球迷组织所在的地盘,有一球迷群体打出了写有“在你辉煌职业生涯中,你最应该感谢的是那些被你骂为雇佣兵和乞丐的人们!”此外,这些极端球迷拿出了一件巨型的AC米兰前任队长巴雷西的6号战袍,这帮球迷们高喊着:“我们只有一个队长!”显然,这帮球迷认为巴雷西才是米兰最忠诚的队长,而马尔蒂尼没有这个资格。这些球迷之所以反对、嘲讽马尔蒂尼,是因为马尔蒂尼一直谴责并且反对这伙米兰极端球迷的恶劣行径,4年前双方还因此发生过语言和肢体上的激烈冲突。这些极端球迷搅局加上米兰负于罗马,显然破坏了马队的心情。难怪有意大利媒体报道,马队在最后绕场一周向球迷挥手作别时,走到南看台时并未向球迷致意,反而是伸出中指回击在这个区域就座的嘲讽反对他的极端球迷。

  相比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则是在伯纳乌享受到了球迷极高的礼遇。尽管皇马在主场1:3惨败给马洛卡,遭遇联赛4连败,但当卡纳瓦罗第55分钟被哈维·加西亚换下时,全场的伯纳乌皇马球迷起立为卡纳瓦罗鼓掌欢呼,老卡也不断挥手、鼓掌答谢球迷的厚爱与支持。而在比赛结束后,老卡更是赤裸着上身再次向球迷鼓掌致意,感谢球迷3年来的支持。

  对此,老卡在接受采访时动情地表示:“我要很努力克制自己,才没有在球场里哭出来,因为实在太激动了。我很高兴能够在和如此伟大的球队与这些伟大的队友度过3年时光后回到意大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