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降级祸根在老板折腾 128年劲旅成利兹第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纽卡降级祸根在老板折腾 128年劲旅成利兹第二?
2009年05月26日 09:3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达夫噩梦般的乌龙球简直就是纽卡的赛季缩影。
俱乐部老板阿什利被认为是纽卡斯尔祸乱的始作俑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残酷的现实没有给纽卡斯尔连续第十六次在英超生存的机会,这支有着128年光辉历史的英国名队,第一次尝到了在超级联赛降级的滋味。

  作为一支英国蓝领球迷最多的球队,一支拥有欧文、达夫、马丁斯、维杜卡、阿兰·史密斯等众多名将的球队,一支赛季初被认为有可能冲击欧洲赛场的队伍,在最后一轮英超后降入了英冠。

  达夫的乌龙球令喜鹊输掉了关键的保级战、主帅希勒在场面表情木然,匆匆上任的他最终没能再现当年的传奇。不过,他们都不该是为纽卡斯尔降级负主要责任的人,看台上那个令喜鹊球迷痛恨的胖子才是,他就是俱乐部老板阿什利。

  纽卡斯尔本赛季的混乱状态,始自去年夏天。阿什利先在9月份宣布打算出售纽卡斯尔俱乐部,直到2月份,仍有阿什利和买家讨价还价的传闻,搅得俱乐部上下心神不定。

  在主教练的人选上,阿什利也犯了一个接一个的错误。排挤走基冈后,球队由克里斯·霍顿临时接手,但成绩十分糟糕,急的欧文连声呼吁尽快结束混乱、敲定新帅。金尼尔后来成为纽卡斯尔新帅,但这又被证明是个昏招。

  希勒在最后阶段接手,但事实证明,从未有过执教经验的前纽卡斯尔传奇,无力重演上赛季基冈的奇迹。这是希勒的经验所限,错不在他,而在那个指派他的人。

  一个赛季先后有四个教练带队、出售球队的传闻不断,在这样的混乱背景中,纽卡斯尔一步步滑向深渊。

  纽卡斯尔,会是下一个利兹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