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联失利孙继海梦断英超 下赛季有望赴西亚淘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联失利孙继海梦断英超 下赛季有望赴西亚淘金
2009年05月27日 08:37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冠升级附加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伯恩利队1∶0击败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尔德联队,成为本赛季最后一支升入英超的球队,另外两支冲超成功的球队分别为狼队和伯明翰队。孙继海在该场比赛中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

  伯恩利队的韦德·艾利奥特在第13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此次冲超成功也是该队自1976年降级之后,时隔33年首次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上世纪80年代,伯恩利队成绩糟糕,一度险些降入业余联赛。

  虽然孙继海梦断英超,但是这位已经在英国赛场上驰骋了10年的多面手,暂时还不用为自己的饭碗担忧。据25日出版的沙特发行量最大的《利雅得报》报道,沙特的纳斯尔队已经瞄上了孙继海,并且已经就其转会沙特一事正与谢菲联俱乐部协商。纳斯尔队之所以看上孙继海,除了队中急需一名既可出任中后卫、又能司职边后卫的强援之外,亚足联实施的3+1政策也为孙继海西亚淘金扫清了障碍,特别是去年底加盟沙特冠军希拉尔队的前英超球员、韩国人薛琦玄表现良好,也为东亚球员谋生西亚联赛打下了基础。

  今年已经32岁的孙继海,自去年11月开始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原因便再也没在英冠赛场上露过相,如果能够转战西亚赛场,对他而言,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