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政治首脑助阵巴萨 西班牙国王"背叛"皇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大政治首脑助阵巴萨 西班牙国王"背叛"皇马
2009年05月27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塞罗那与曼联的对决,也是西班牙与英格兰之间的荣誉之争。据报道,为了给巴萨加油助威,包括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西班牙首相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巴萨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首相何塞·蒙迪亚,这三位西班牙国内最有影响的政治巨头届时都将亲临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为巴萨助阵,足可见西班牙国内对这场决赛的重视以及对巴萨的厚望。

  众所周知,西班牙现任首相萨帕特罗是个忠实的巴萨球迷。而此前的几任西班牙首相,则都是首都马德里球队皇马的支持者,因此并非首都球队皇马球迷的萨帕特罗,可谓有些另类。然而搞笑的是,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却是皇马球迷。但是在决赛对垒英格兰球队曼联时,卡洛斯国王自然要团结一致地对外,毕竟巴萨是代表西班牙出战。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首相何塞·蒙迪亚,自然更是巴萨铁杆。值得一提的是,卡洛斯还要在欧冠决赛开始前与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会晤,不过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一定要赶在当地时间20点45分之前结束会晤,因为那是欧冠决赛开球的时间,这样才好赶往球场看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