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预测欧冠结局 称曼联巴萨点球决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预测欧冠结局 称曼联巴萨点球决冠军
2009年05月27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任国米主帅、曾在巴萨担任过两个赛季教练的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在参加意大利天空电视台一个节目时大胆预言,巴萨与曼联的对决将会陷入一场沉闷的僵局,最终两队将通过残酷的点球决战来决出最终的冠军。而不少球迷都认为,曼联不是切尔西,红魔不会踢得那么保守,加上曼联攻击力不俗,因此遭遇巴萨这样华丽攻势足球的代表,将让决赛变得极富观赏性。

  不过,穆帅的预测也并非毫无道理。毕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开表示,他在观看了切尔西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后,他从蓝军切尔西身上学习借鉴到了一些对付曼联的方法。况且,在去年的欧冠半决赛中,曼联与巴萨也是两回合苦战180多分钟,仅由曼联的中场老将斯科尔斯攻入制胜一球,才使得曼联险胜巴萨晋级决赛。因此今年的欧冠决赛,不排除要重演去年半决赛的一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