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离传奇只差一步 球员时代也曾捧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瓜迪奥拉离传奇只差一步 球员时代也曾捧杯
2009年05月27日 09:3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晨的这场决战注定将成为欧冠联赛的一个历史性时刻,因为无论最后取胜的一方是巴萨还是曼联,都会书写一段新的传奇。

  这是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但他现在却距离“三冠王”只剩最后一步。对此,瓜迪奥拉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没有考虑过的事情,但是当机会出现在眼前时,我没有理由不争取。”一旦瓜迪奥拉的梦想成为现实的话,他将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位上任第一个赛季就夺得欧冠、联赛以及杯赛三冠王的主帅,同时,他还将成为继米盖尔·诺姆斯和安切洛蒂之后,第三位先后以球员和教练身份代表同一支球队捧起欧冠奖杯的传奇人物。

  与瓜迪奥拉相比,已经有着23年执教经历的弗格森早已经拥有了无数的荣誉和纪录,然而这一次,苏格兰人依然面临着一次改写历史的机会——自从欧洲冠军杯改制为欧洲冠军联赛之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成功卫冕,而现在,弗格森和他的球队得到了这样的机会,同样的情况在12年前曾经出现,当时尤文图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闯入了决赛,但最终还是无缘卫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