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换球衣重温18年旧梦? 着全白战袍出战巴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换球衣重温18年旧梦? 着全白战袍出战巴萨
2009年05月27日 10: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曼联本赛季欧冠积分系数要低于巴萨,欧足联日前作出决定:巴萨将作为决赛的主队并拥有球衣颜色的优先选择权,因此,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巴萨将身着传统的红蓝衫队服,而红魔曼联将身着白色战袍应战。

  巴萨在2006年欧冠决赛中战胜了阿森纳时,穿的就是红蓝衫,但对巴萨来说,传统队服在冠军杯比赛中也并非总是吉兆:1992年巴萨身着橘黄色的队服1:0胜桑普多利亚夺得欧冠;在1994年上演的欧冠决赛中,身着红蓝战袍的巴萨被AC米兰以4:0血洗。

  曼联对红色战袍也非常依赖,决赛“弃红”迫于无奈,他们最终接受了球衣赞助商耐克的建议,在蓝色和白色中选择了后者。要知道,1991年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上,曼联全队正是身穿全白战袍,最终以2:1击败了克鲁伊夫率领的巴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