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员出口迭戈最贵 2700万欧元加盟尤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球员出口迭戈最贵 2700万欧元加盟尤文
2009年05月27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当地时间5月26日中午,意甲球队尤文图斯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已经完成了对不莱梅中场球员迭戈的收购。在这桩旷日持久的转会尘埃落定后,老妇人将为巴西人总共支付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让迭戈成为德甲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出口交易,原纪录是哈格里夫斯2007年夏天从拜仁转会曼联时创下的2500万欧元。

  据《踢球者》杂志介绍,尤文图斯将在今年7月1日先向不莱梅支付首期的1400万欧元,然后在明年和后年的7月1日分别支付剩余的550万欧元和500万欧元。考虑到老妇人已基本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不莱梅还将从都灵人那里得到250万欧元的补偿金。24岁的巴西国脚与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五年的长约,年薪为400万欧元。

  在合同上签完字后,迭戈向新东家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尤文图斯是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成为这样一家有名望的俱乐部中的一员,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迭戈说,“这是我职业生涯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与他们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同,而未来五年,也是一个足球运动员的黄金期。我确信将和尤文图斯一起取得成功。 ”

  离别在即,迭戈没有忘记向即将成为记忆的老东家表示感谢。“我会永远怀念不莱梅,在这里,我度过了美妙的三年,这是一段快乐的时光。 ”迭戈继续说道,“我非常感谢不莱梅,这支球队将永远留在我的内心深处。 ”

  不莱梅并不愿意失去迭戈,但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再一次证明了阿洛夫斯和沙夫在转会市场上的独到眼光。三年前从葡萄牙波尔图得到巴西人,不莱梅仅仅支付了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即使算上迭戈过去几年的年薪,不莱梅还是赚了不少。而尤文图斯甘愿“大出血”,显然也是看中迭戈在中场出色的组织能力。

  本周六,迭戈将在不莱梅与勒沃库森的德国杯决赛中进行告别演出。迭戈走后,不莱梅的组织重任将交到厄齐尔脚下。此外,为了补充攻击火力,不莱梅打算买入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国国脚马林。

  迭戈投奔意甲,也正式宣告了拜仁的竞购失败。当然,慕尼黑人在转会市场上并非一无所获,斯图加特昨日承认,他们已经接受了拜仁3000万欧元求购戈麦斯的报价。在得到这位24岁的德甲标王后,拜仁还准备从沙尔克04引进门将诺伊尔,以取代本赛季表现糟糕至极的伦辛。不过,沙尔克04的新任主帅马加特发誓,他将尽全力阻止拜仁抢走诺伊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