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向曼联叫板:有种就和我们打对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瓜迪奥拉向曼联叫板:有种就和我们打对攻
2009年05月27日 14:09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45,欧冠决赛打响。巴萨罗那和曼联将决战罗马之巅,在这场大战到来时,很多人都会冲动。为此,罗马当局在决赛球场附近的酒吧发布了强制禁酒令,英格兰各大媒体都用大标题规劝“红魔要冷静,不要给裁判出红牌的机会。”但还是有很多人难以抑制冲动,比如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他在赛前叫嚣:曼联有种就跟我们对攻!比如曼联中场大将安德森,他说:“如果我进球,我就裸奔。”

  安德森加盟曼联一来,在正式比赛中只打进两个进球,都是点球。如果明日的决赛他能攻破欧冠大门,安德森会为此发疯,“我会脱光了,绕球场一周,别人会以为我疯了,但我不在乎。因为只有裸奔才能充分表达我进球后的心情。”

  其实,在这西甲冠军和英超冠军之间的对决中,球迷更想看到梅西或C罗裸奔。毕竟,在球迷们的心里,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巅峰对决。但梅西和C罗都很冷静,梅西说:“如果我进球,我会把决赛上穿的F50战靴收藏起来,放进我的博物馆。C罗?是的他很出色,我会多看一眼的。”而C罗说:“大家在我面前提太多次梅西了,请记住:我尊重他,但不怕他。巴塞罗那?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最出色的球员,而我们在整体上要高出他们一点,比赛中你就能看到。”更冷静的还有弗格森,当瓜迪奥拉以攻击性词眼激爵爷打对攻战时,弗格森的回答是:“别傻了!你想想皇马在国家德比中是怎么输的吧!”B17a记者韦伯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