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2450万欧元加盟尤文 有望成内德维德接班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迭戈2450万欧元加盟尤文 有望成内德维德接班人
2009年05月27日 14: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尤文俱乐部透露,迭戈的转会费高达2450万欧元,未来5年内他都将身披斑马军团的战袍。在加入球队之前,巴西人还必须代表老东家不莱梅与勒沃库森争夺本赛季德国杯的冠军,随后他将开始在意大利的新生活,迭戈说:“我对尤文图斯充满热情,我很自豪可以成为这家著名俱乐部的一分子,我从小就一直梦想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意甲是一个艰苦的、充满竞争的联赛,现在是我职业生涯迈出重要一步的良机。”

  早在去年夏天,“老妇人”就对迭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其能够成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双方之间也不时眉来眼去。随着德甲联赛在上周末结束,迭戈前天终于在意大利通过了新东家的体检,从而为昨天的正式签约铺平了道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