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收官战:AC米兰摘紫百合获第三名 都灵降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收官战:AC米兰摘紫百合获第三名 都灵降级
2009年06月01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意甲联赛收官之战中,AC米兰客场2-0击败佛罗伦萨,获得第三名。

  米兰开局后显得有些被动,佛罗伦萨多次在米兰门前觅得破门良机,可惜都未能取得破门。第24分钟,弗拉米尼的射门击中横梁,开启了米兰的进攻浪潮,上半场比赛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能获得进球。

  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因扎吉接赞布罗塔传中被挡,卡卡轻松推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佛罗伦萨。随后卡卡还有破门机会,可惜他突破后射门高出。第76分钟,帕托接卡卡妙传反越位成功挑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都灵队客场2-3不敌罗马,成为了最后一支降级球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