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将加快桑巴化步伐 前锋线围绕小罗重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将加快桑巴化步伐 前锋线围绕小罗重建?
2009年06月01日 14:2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人莱昂纳多的上任也意味着,下赛季开始米兰将重新塑造自己的战术风格,巴西帮将进一步得到重要,球队也将越来越“桑巴化”。 2003年退役后莱昂纳多就是米兰的的球探,最成功的案例就是利用他在巴西的人脉以830万欧元的低廉价格带来了卡卡。本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和席尔瓦等巴西球员的加盟同样来源于莱昂纳多。

  尽管卡卡的未来并不确定,他离开米兰的可能性也不小,但据悉莱昂纳多准备把希望放在本赛季将板凳坐穿的小罗身上。一旦卡卡被米兰卖掉,那么球队将以前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小罗和巴西小将帕托为班底重建攻击线。对于安切洛蒂冷落自己的好友,莱昂纳多早就表示过不满,所以小罗有望在老乡的帮助下重获新生。

  即使卡卡最终不走,留在圣西罗,那也不影响小罗被委以重任。他将和卡卡、帕托组成米兰自己的前场攻击三叉戟,只要小罗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那么米兰的攻击线完全可以媲美巴萨的豪华三叉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