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即将宣布破产? 西甲"蝙蝠军"要倒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瓦伦西亚即将宣布破产? 西甲"蝙蝠军"要倒台
2009年06月02日 08:2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西甲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蝙蝠军团瓦伦西亚虽然在比赛中2比0击败毕尔巴鄂,不过还是以62分的成绩无缘前四。更糟糕的是,瓦伦西亚在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后,俱乐部如果在8日前无法还清之前欠下债务,那么球队将被迫宣布破产。

  早在本赛季中期,瓦伦西亚就因为财政问题,长时间发不出工资。俱乐部顾问加西亚表示:“球队之前欠下了大量的债务,现在处境极其不妙。如果在8日前,瓦伦西亚的梅斯塔拉球场找不到买家,同时也得不到大量资金援助的话,那么我们将被迫宣布破产,并交由法院主持拍卖以向债权人偿还债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