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入主蓝军喊口号:是时候拿欧冠冠军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切洛蒂入主蓝军喊口号:是时候拿欧冠冠军了
2009年06月02日 13: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从米兰下课不到24小时,安切洛蒂就找到了新东家,切尔西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这位意大利名帅将入主斯坦福桥,作为蓝军的新教练,安切洛蒂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切尔西经历了两名教练,斯科拉里带队成绩不佳中途下课,荷兰名帅希丁克接手球队,最终赢得足总杯,英超联赛获得了第三名,欧冠也进入了四强。不过由于希丁克还兼任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今年将是冲击世界杯的关键阶段,因此希丁克最终放弃继续执教切尔西。

  切尔西和安切洛蒂之间早在上赛季结束时就擦出了火花,但最终这段 “联姻”在今年夏天完成。据披露,安切洛蒂将获得650万英镑的年薪,这笔他在AC米兰的待遇要高出不少。而切尔西老板看中的是安切洛蒂在执教米兰时,欧冠赛场上的出色战绩。欧冠金杯也恰恰是阿布买下俱乐部后惟一缺少的奖杯。

  “欧冠冠军的体验,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安切洛蒂上任就喊出了豪言,“我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曾经获得过欧冠的冠军,欧冠联赛对于我来说是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比赛。在欧冠上切尔西也有不错的成绩,他们六年当中5次进入半决赛,不过现在我们应该去争取冠军了。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