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已无限接近伯纳乌 本周内就要完成转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已无限接近伯纳乌 本周内就要完成转会
2009年06月02日 14:0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重新当选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昨天就职仪式后马上召开了第一次董事会议,会上通过了一系列的人事任命,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伯纳乌昔日巨星齐达内的回归,这位法国人将出任俱乐部的体育顾问。

  2001年,正是在弗洛伦蒂诺出任皇马主席期间,帮助球队签下法国人齐达内。2006年世界杯退役后,齐达内一直处于赋闲状态。最近几个月,齐达内一直与回归皇马联系在一起,他曾经表示过,“如果弗洛伦蒂诺当选,我肯定将重返俱乐部。 ”正是因为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才使得法国人能够重回伯纳乌。

  而米贾托维奇离任后的体育总监位置也没有悬念,弗洛伦蒂诺第一次入主皇马时的体育总监,前阿根廷球星巴尔达诺再度出山,他同时还兼任主席助理,是俱乐部的真正实权人物。

  主教练、管理层确定后,弗洛伦蒂诺的工作重点就是购买球星了。最大的焦点无疑是卡卡,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卡卡基本就会在本周转会皇马。而AC米兰新主帅莱昂纳多昨天在首次亮相的时候也表态说卡卡并非不可或缺。

  卡卡本人也在米兰最后一场联赛后主动吹风,谈到马尔蒂尼对米兰的忠诚时,这位红黑军团的核心说,“这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很难做到。我不认为自己能成为又一个马尔蒂尼。 ”

  不过眼下看来,更接近签约的是西班牙国脚阿隆索。西班牙与英国媒体都认可,利物浦中场几乎已确定成为皇马今夏第一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