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赛季评分全队第二 拜仁三星也没他分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赛季评分全队第二 拜仁三星也没他分数高
2009年06月03日 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按照德国权威足球杂志《踢球者》给邵佳一的评分来计算的话,这是邵佳一表现最好的一个德甲赛季,最高效的一个赛季。

  在2008-09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一共出场7次(踢球者未统计德甲保级附加赛),4次替补,1次首发提前换下。进球一个,《踢球者》给邵佳一的赛季平均评分是3.50分,这是根据四场比赛得分换算出来的平均分。这个评分要比过去两个赛季都要高,在上赛季2007-08赛季里,邵佳一14次德甲出场,13次替补,1次被首发提前换下,没有进球或助攻,赛季平均评分是4.75分。

  2006-07赛季是邵佳一踢的最多的一个德甲赛季,德甲出场29次,替补出场18次,首发被换下8次,4张黄牌,进球2个助攻3个。赛季后的《踢球者》平均分是4.10分。

  纯按数据来算的话,按照《踢球者》的平均分排名,邵佳一是全队第二,仅次于2.99分的门将特雷梅尔,高于队长罗斯特的3.59分和头号前锋兰基洛夫的3.77分。只是邵佳一出场次数太少,未能进入最终的德甲排名计算。如果入围,将在德甲并列第84。拜仁的德米凯利斯,克洛泽和托尼赛季平均分也没达到3.50,说明《踢球者》的高分并不好拿。打分最看重的不是名气,而是状态以及场上的贡献。

  从数据上看,的确这是邵佳一在最近几年来,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这和他准备期完成不错有关系,但是科特布斯队把全队排名第二的球员长期弃用,甚至让他踢了10场德丁。踢德丁场次比踢德甲还多,如此用人,如何保级。

  尽管这样,这个赛季也很可能是邵佳一在德甲征战的最后一个赛季,而邵佳一的归途也受到大家关注。目前,中超联赛和德乙联赛很可能是他选择的目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