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大力改造蓝军中前场 德科将遭清洗出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帅大力改造蓝军中前场 德科将遭清洗出队
2009年06月03日 14: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安切洛蒂就任切尔西新帅,成为蓝军两年里的第五位主教练,他的前任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和希丁克有各自的风格和打法,而英国媒体对安切洛蒂的阵容进行了初步的预测。

  媒体称AC米兰的帕托和朴茨茅斯的格伦·约翰逊是他的最新目标。由于切尔西阵容已经很有实力,因此安切洛蒂只需个别位置的修补。

  引进

  安切洛蒂曾表示过:“有一个球员是我最想带的(指卡卡),但我无法带他来。”对于蓝军的改造,安切洛蒂将重点放在中前场,他认为目前的切尔西缺乏速度,因此帕托成为他的重点收购对象。另外,俄罗斯人日尔科夫的转会很可能成行,安切洛蒂手里将有足够的游动型攻击手。至于巨星级的收购,里贝里有可能成为阿布下一个全力攻坚的目标。

  清洗

  据《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打算清洗马卢达、卡劳和德科,这份出售名单被转达给安切洛蒂,并得到了意大利人的认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