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名宿痛斥卡卡欺骗球迷:他自己巴不得想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C米兰名宿痛斥卡卡欺骗球迷:他自己巴不得想走
2009年06月11日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卡转会皇马后,仍表示自己本意是留在AC米兰。前AC米兰名宿博班昨天对卡卡开炮,他认为卡卡说了谎话,离开米兰是他个人的意愿。

  弗洛伦蒂诺对加利亚尼出售卡卡表示感谢后,米兰球迷的怨气几乎都集中到加利亚尼身上,但博班透露,其实是卡卡想走人,AC米兰才决定放人,对外的说辞只是为了保持他的形象。“AC米兰从来没有出售过不想离队的超级球星,当时舍甫琴科去切尔西,是因为他自己想走,卡卡的情况也是一样。”

  博班表示,“米兰想卖他,但前提是他自己想走,他说想留下的话是假的。”在博班看来,卡卡之所以拒绝曼城,是因为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承诺,将在今夏转投皇马,而并非出于对米兰的眷恋。(记者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