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洲杯7月底打响 “伦敦德比”移师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亚洲杯7月底打响 “伦敦德比”移师北京
2009年06月11日 13: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组委会昨天宣布,热刺、西汉姆和赫尔城三支英超球队将在7月底抵华,与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展开角逐。其中揭幕战为热刺对阵西汉姆,“伦敦德比”在北京得以复制。

  从2003年开始,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先后在吉隆坡、曼谷和香港三大城市举行,今年移师北京。7月29日至31日,该项友谊赛将在工人体育场全面打响。参加今年比赛的英超球队是热刺、西汉姆和赫尔城,其中前两者在上赛季分别排在第8和第9位,赫尔城则以第17名惊险保级。

  “我们是根据联赛排名依次邀请的。”英超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马锐驰解释说,“切尔西这些俱乐部不愿意来,我也没有办法。”不过他承诺,参赛的三支球队均尽遣主力出战。这也意味着莫德里奇、迪福、列侬和帕克等球星将在工体亮相,而西汉姆主帅、前意大利著名前锋左拉铁定现身。据传热刺目前正在追逐皇马前锋范尼,届时球迷可能会等来一位重量级球星。

  根据规则,4队先捉对厮杀,胜者参加冠军决赛,败者则争夺第三名。而首场比赛将由热刺对阵西汉姆,这两支来自伦敦的球队,本次将战场移到了北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