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惨败再度呼唤罗米 效率太低梅西变废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惨败再度呼唤罗米 效率太低梅西变废人
2009年06月11日 15: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场三连败,近6个客场2平4负无一胜绩,近三场比赛只打进2球,丢了8球。这样的糟糕战绩,让上任之初春风得意的马拉多纳感受到了压力。老马执教后球队斗志和精神面貌的提升是有目共睹,但人们也发现他在技战术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和提升并不多。惟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赶走里克尔梅,这位球队的中场核心,这其实就是目前阿根廷队进攻不畅的最关键因素。

  和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再度证明了里克尔梅对于阿根延队的重要性。在目前的四中场配置中,后腰的职责就是防守,两个边前卫更多在边路活动,所以前腰需要很好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传球控球功底,老将贝隆在上一场比赛的试验中以失败告终,新人巴塔格里亚今天更是狼狈。阿根廷队想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之前的强劲的势头,想要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有所作为,看来里克尔梅的回归是马拉多纳今后最重要的工作。

  就像名帅梅诺蒂说的那样,“拥有众多球星的阿根廷队明显缺乏效率,整体战斗力大打折扣。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红透欧洲的梅西,在阿根廷队他并没有发挥出在巴萨的全部能量,这个责任主要就在马拉多纳,他的阵容配置无法给梅西足够的支持。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