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身价2500万去米兰? 狼堡:不卖功勋射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哲科身价2500万去米兰? 狼堡:不卖功勋射手
2009年06月11日 16: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甲俱乐部的老板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紧张过了,原因很简单,德甲球员因为实力原因,很难进入欧洲各大豪门的法眼。但今年夏天的情形有所不同,赛季还未结束,迭戈即以创德甲出口纪录的2450万欧元身价,被老妇人收购。随即,里贝里又成了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争夺的对象,法国人打破迭戈创下的纪录,看来只是时间问题。

  不过,在里贝里离开慕尼黑之前,哲科可能会提前穿上AC米兰的球衣。红黑军团副主席加利亚尼前天证实,米兰正在全力追逐这位德甲银靴射手。

  哲科身价至少2500万

  20多天前,哲科的经纪人也与拜仁联系过,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承认,和腰包更鼓的英超俱乐部相比,拜仁要想引进哲科,恐怕并非易事。事实上,德甲不仅在经济方面无法与英超、西甲及意甲相提并论,在吸引球星方面也远不及这三大联赛。

  最早对哲科感兴趣的是阿森纳和曼城。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1米93的哲科不仅打入26球,还奉献了10次助攻,是沃尔夫斯堡首夺联赛冠军的主要功臣。此外,在联盟杯和国家队的比赛中,哲科也分别交出了8场4球及17场12球的答卷。效力沃尔夫斯堡的意大利后卫巴尔扎利这样形容哲科:“他是那种天生的射手,让我想起全盛时期的托尼,极具破坏性。 ”

  哲科的表现,不仅英超球会看在眼里,米兰也蠢蠢欲动。在卡卡正式转会皇马后,加利亚尼立即与哲科的父亲取得了联系。由于哲科从小就是一位AC米兰球迷,谈判很快取得了进展。加利亚尼表示,一旦收购成功,米兰将为哲科准备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200万欧元。在沃尔夫斯堡,哲科每年只能进账60万欧元。

  当然,加利亚尼也深知,要想攻破沃尔夫斯堡的城墙,不是那么容易。和多数囊中羞涩的德甲俱乐部不同,拥有大众赞助的狼堡并不缺钱。沃尔夫斯堡总经理马巴赫承认,他们的确收到了米兰的报价。 “但哲科是非卖品,他与球队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才到期。而我们的看法是:有合同就要履行。 ”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为哲科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于沃尔夫斯堡方面态度强硬,米兰可能还会加价,最终成交价应该在2500万至3000万欧元之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