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重用弃将 俄罗斯完胜芬兰紧追德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丁克重用弃将 俄罗斯完胜芬兰紧追德国
2009年06月11日 16: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名帅希丁克继续出手不凡,今晨率领俄罗斯在客场以3比0完胜芬兰。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四小组,俄罗斯积15分屈居第二,只比排名榜首的德国落后1分。本组直接出线权扑朔迷离,很可能直到10月10日俄罗斯主场打完德国后才会见分晓。

  两周前,希丁克带领切尔西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后,毅然回到俄罗斯队继续执教。经过英超的洗礼,从球迷到媒体都想看看希丁克的执教理念有什么变化。芬兰实力不俗,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保持不败,德国在这里也只能在三度落后时以3比3艰难拿到一个平局。希丁克知人善任,去年欧洲杯被他摒弃在国家队名单之外的前锋克尔扎科夫今晨受到重用。克尔扎科夫由塞维利亚回归莫斯科迪纳摩后,本赛季表现出色,今晨与队长阿尔沙文搭档锋线。“金童”帕夫柳琴科去年在欧洲杯大放异彩,此役只能坐上替补席。

  克尔扎科夫果然不同凡响:第27分钟,阿尔沙文直传,他晃过门将雅斯科莱宁后打空门得手;第53分钟,拜斯托夫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他补射空门梅开二度。第67分钟,帕夫柳琴科换下克尔扎科夫。第71分钟,兹里亚诺夫为俄罗斯锦上添花。

  希丁克率军打破芬兰主场不败金身,完成德国不能完成的任务。芬兰输得很惨,名将海皮亚领衔的后防线丢尽颜面。俄罗斯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胜利主要由主场得来,但希丁克率领的这支球队绝不是客场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