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母亲原是铁杆皇马迷 伯纳乌成7号心中圣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母亲原是铁杆皇马迷 伯纳乌成7号心中圣殿
2009年06月12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银河战舰Ⅱ启航了!原先喜欢一年签一位巨星的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追回两年了,在本周初签下巴西球星卡卡后,昨天第二位巨星C·罗纳尔多的引进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皇马和曼联两家俱乐部先后宣布了双方就小小罗转会的身价问题达成了一致,曼联接受了皇马8000万英镑,大约9400万欧元的报价。这意味这小小罗将打破齐达内2001年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时创造的7500万欧元的足球运动员转会费的世界纪录。接下来是皇马和小小罗商讨个人待遇问题。据悉皇马给出的方案是六年合同,年薪税后950万欧元以及60%的肖像权,这全面超过了刚刚加盟球队的卡卡。

  小小罗终圆儿时梦

  就在一个月前,小小罗还信誓旦旦地在老特拉福德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曼联踢到退役,是什么让他这么快就“水性杨花”地投入到皇马的怀抱?

  其实在两年前的夏天,皇马就看上了小小罗,当时的主席卡尔德隆就想把这位葡萄牙球星带到伯纳乌。这并非是皇马的单相思,因为小小罗身体里早就流淌着皇马的血液。因为他母亲是皇马铁杆球迷的缘故,小时候小小罗就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虽然他在里斯本成名,在曼联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但就像小小罗亲口承认的那样,伯纳乌永远是他心目中的圣殿。所以即使在两年前,他也已经开始和皇马眉来眼去了。

  按照小小罗原先的打算,2008年为曼联捧起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报答了弗格森的知遇之恩后,他就可以去皇马实现自己的儿时梦想了。但卡尔德隆在转会费用问题上的犹豫不绝,老爵爷希望和他共创曼联新王朝的诱惑,最终让小小罗选择了留下。

  但英超三连冠已经让小小罗麻木,最大的打击是欧冠决赛完败给巴萨,赛后小小罗甚至指责恩师的战术不当是球队输球的最重要原因。这些都让小小罗下定了离开曼联去皇马的决心。喜欢挑战和刺激的他可以在西甲完成对巴萨、对梅西的复仇。

  而且小小罗和皇马早就“私通”,定下了这个夏天完成转会的协议,谁主动退出就将赔偿给对方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当然小小罗还将获得了更多的年薪,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更是将收获近千万的佣金。正是以上这些因素最终促成了这笔世界第一转会的诞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