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刚转会皇马即生二心? 坦言只知道钱在哪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刚转会皇马即生二心? 坦言只知道钱在哪里
2009年06月15日 08:1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人物报》近日报道,未来一年依靠C罗,皇马有望获得近5亿欧元的天文数字收入。该报将C罗称为“拉丁贝克汉姆”,他与小贝一样都是从老特拉福德投奔皇马。

  《人物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打算在C罗正式加盟后与俱乐部所有现有的赞助商更新合同,专家预计他们到2011年的总收入将会达到4.26亿英镑(近5亿欧元)。皇马收入来源的最大一笔有望来自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他们对于弗洛伦蒂诺能够从耐克抢到旗下头号球星非常愉快,阿迪达斯准备给皇马的赞助费合同预计总值将会达到1.6亿英镑。此外,据报道指出,皇马与曼联交易打算使用英镑,这样算下来皇马利用汇率差将节约近1000万欧元。

  在C 罗即将为皇马大赚特赚的同时,皇马给C罗开出的待遇也是“不可拒绝”的。英国《泰晤士报》披露,C罗与皇马签约6年,如果在伯纳乌履行完这份合同,即使期间没有加薪,C罗也将获得1.06亿英镑的总收入。据说7天内皇马就能正式签下曼联巨星,他第一年的收入尚算正常,年薪950万英镑,约18万英镑的周薪。随后每一年,C罗的收入都会逐年递增25%,在最后一年,他的周薪将提升到约55万英镑,意味着年薪接近2900万英镑之巨!除此之外,C罗还将获得肖像权分成,计算下来,若能顺利等到这份合同结束,C罗将总共从皇马得到1.06亿英镑。

  C罗上个月为葡萄牙的Espirito Santo银行所拍的一个酬劳为150万英镑的广告中,在一群令人眼花缭乱的名模中,C罗抛出了一句经典的对白:“3年后我会在哪里?老实告诉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钱在哪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