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3亿英镑打造世界杯游艇 配备导弹防御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布3亿英镑打造世界杯游艇 配备导弹防御系统
2009年06月15日 14:45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耗费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3.5亿元)打造的世界最豪华游艇,到底是什么样的?上周末,谜底揭晓!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花巨资打造的世界最大私人游艇“日蚀”号正式下水,明年“超级球迷”阿布将乘着它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长度达159米的“日蚀”号全副武装,“它永远不可能被任何武器击沉,即便碰到凶悍的索马里海盗也不在话下”,建造它的专家宣称。

  虽然“日蚀”号的建造过程全部保密,但上周六这艘游艇的豪华之处全部曝光:它拥有导弹防御系统、两个直升机坪和机库、数个桑拿浴室、一个私人电影院、一个游泳池、20艘水上摩托、4艘小观光游艇、3艘汽艇和一艘在特殊情况下逃生用的微型潜艇。“日蚀”号重达12吨,每年的维护费用不会低于500万英镑!

  “日蚀”号还配备了雷达、全套专业的近距离武器识别系统和移动感应器,游艇上所有房间也都安装了防弹玻璃,主套间还装有装甲钢板!就算意外发生,一艘价值200万英镑、可以潜入160英尺海底的微型潜艇也可以让阿布高枕无忧。

  这艘游艇上的房间可供100人居住,阿布的分配是:其中70人都是在英国皇家海军培训过的船员和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过的飞行员,以及从海豹突击队退役的特种兵。而这艘豪华游艇客舱只能容纳24名宾客,阿布已经明确表态,非常欢迎切尔西的球员来豪华游艇上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