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局连碰升班马 红魔新赛程前松后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开局连碰升班马 红魔新赛程前松后紧
2009年06月18日 11: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英格兰超级联赛2009-2010赛季的赛程公布,曼联将在8月15日举行的新赛季英超揭幕战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伯明翰,第二轮将赴客场挑战另一支升班马伯恩利。红魔历来有慢热的习惯,新赛季连续对阵实力不强的升班马,有望助卫冕冠军取得一个良好的赛季开局。

  曼联最后一轮联赛被安排在明年的5月9日,红魔主场迎战斯托克城。

  与曼联首轮末轮均在主场作战相反的是,利物浦首轮比赛和末轮收官比赛都是在客场作战,分别是在8月15日客场挑战热刺和在明年5月9日客场挑战赫尔城。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利物浦在客场输给了热刺,在主场被赫尔城逼平。

  与曼联一样,切尔西首轮和末轮都被安排在了主场作战。阿森纳将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强敌埃弗顿;最后一轮,枪手将在主场迎战富勒姆。

  英超首轮对阵:曼联V S伯明翰;热刺V S利物浦;切尔西V S赫尔城;埃弗顿V S阿森纳;维拉V S威根;布莱克本V S曼城;斯托克城V S伯恩利;朴茨茅斯V S富勒姆;博尔顿V S桑德兰;狼V S西汉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