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巴西3-2逆转美国夺冠 西班牙获季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合会杯:巴西3-2逆转美国夺冠 西班牙获季军
2009年06月29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展开争夺,巴西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完成逆转,在蝉联冠军的同时,创下了3次夺冠的记录。赛后,卡卡与法比亚诺分获本届赛事金球奖(最佳球员)与银球奖。

  两队在小组赛中曾经交手,当时巴西队3-0完胜对手。但爆冷击败夺冠热门西班牙的美国队此战信心十足,上半场10分钟由登普西首开纪录,1-0。领先后的美国队不依不饶,在第27分钟,由多诺万抽射得分,美国队2-0领先巴西。巴西队此后频频反攻,但上半场破门乏术,带着两球落后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开始,巴西队就由法比亚诺扳回一分。此后桑巴军团攻势不减,美国队则疲于防守。第74分钟,罗比尼奥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法比亚诺头球补射顶入空门,巴西队扳平比分。第84分钟,卢西奥利用头球帮巴西完成反超,并最终将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此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西班牙经过加时赛3-2击败南非,获得季军。

  该场比赛下半场,南非替补姆费拉率先破门,西班牙队古伊萨在88秒内梅开二度。戏剧性的是,姆费拉在补时第3分钟用一脚世界波帮南非追平比分。加时赛中,阿隆索利用任意球帮西班牙获得胜利。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