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场上落后时想起奥巴马 法比亚诺成大发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场上落后时想起奥巴马 法比亚诺成大发现
2009年06月30日 11: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任何争议,卡卡成了联合会杯的最佳球员。刚刚以6000万欧元天价转会皇马的巴西天使,证明自己物有所值。昨天赛后,当被问及是什么激励巴西完成大逆转时,卡卡竟然说出了美国总统的名字——奥巴马,“当我们在0比2落后的时候,我们想起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名言,‘YES,WE CAN’,我想正是这样的话语激励了我们,相信自己能上演逆转。”

  决赛结束后,巴西队集体跪地祈祷,拿到了洲际杯的冠军,他们或许在向上帝祈求明年的世界杯。赛后,巴西队的教练和队员在接受采访时,无一例外地都表示要在明年争取足球王国的第六颗星。卡卡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晋级决赛圈,然后我们必须小心外界会给我们比较大的压力,我们做得不错,但是很多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很优秀。如果我们准备充分的话,我们可以有很好的世界杯表现。我们必须能在明年的时候,能还像今天这样团结在一起。”

  而主教练邓加表示世界杯时巴西要保持现在的全神贯注,“每次世界杯,所有人都认为巴西是冠军的大热门。明年想获得世界冠军,我们该怎么做呢?首先需要坚决执行我们的计划,完全集中精力,不被任何事情影响。”

  金靴法比亚诺成为本届联合会杯巴西队最大的发现,塞维利亚前锋表示在经历2006年落选世界杯阵容的失落后,现在他终于等来了机会,“我的表现时间到来了,我每场都在竭尽全力,我一直在试图以最好的方式比赛,并且希望能维持自己的状态。我在国家队圆了梦,现在我希望能在世界杯上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着法比亚诺名扬世界,他的女儿也借光出名,因为老爸每次进球之后都会提及她们的名字,昨天也不例外。“在联合会杯开始以前我就期待着自己能射进五个进球。小组赛和美国队的比赛时是我女儿吉奥瓦纳的生日,我曾允诺一个进球给她,但是没做到。我后来告诉她,下一场一定要进球补偿她,很高兴我做到了。此前和埃及的比赛,我把自己的两个进球分别给了两个女儿吉奥瓦纳和加布里埃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