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代言费或再创新高 得皇马全方位商业包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代言费或再创新高 得皇马全方位商业包装
2009年07月01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刚刚以8000万英镑(约9400万欧元)身价成功转会皇马的著名球星C·罗纳尔多,近来可谓财源滚滚。记者无意中获悉,此前C罗天价代言某知名去屑洗发水品牌的传言确有其事。“代言费的具体数额我们还不便透露,不过肯定又创造出球员代言费用的新高,可以说是直逼其转会费。”负责运作C罗此次代言活动宣传策划的公关公司工作人员透露。

  颇受外界关注的C罗转会事件已经尘埃落定。皇马开出8000万英镑惊人价格,将C·罗纳尔多招至旗下。随着华丽转会新东家,C罗的广告身价也水涨船高。不少广告商看好C罗超凡的个人魅力和无穷商业潜力,加上急剧上升的人气和关注度,近日就传出了某著名去屑洗发水品牌力邀C罗出任其下男士系列的全新代言人,更不惜砸下重金为这位“金球先生”度身打造充满大片感觉的全新广告。

  “买”下C罗,皇马看中的不仅是球技,更瞄准其巨大的商业价值。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皇马已为C罗规划了一份全面的发展计划,打算全方位包装这位足球明星,将C罗培养成经济带动竞技规划的核心人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