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加盟香港面粉厂? 雷人T恤笑翻球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加盟香港面粉厂? 雷人T恤笑翻球迷(图)
2009年07月08日 07: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C罗昨天凌晨用一场8万人参与的见面礼狠狠出了一把风头。而在上周日巴西球星卡卡为儿子举行的生日派对上,嘉宾罗纳尔多却用另一种方式抢了卡卡的风头:肥罗身穿一件印有中文字“香港面粉厂”的深色体恤到场并极力展示自己的新潮装扮。照片出现在网上后引来球迷狂笑:“肥罗怎么了,爱中国爱到如此地步了?”

  6 月10日是卡卡的儿子卢卡满一周岁的日子,而当天小卢卡的父亲却正跟随巴西队迎战巴拉圭队。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上周日,卡卡特意在巴西圣保罗为儿子补办了一个生日宴会,邀请了埃拉诺、罗比尼奥、F1车手马萨和罗纳尔多等100多名嘉宾参加。光临现场的其他嘉宾都是盛装出席,没想到罗纳尔多却穿着一件够“潮 ”的体恤“闪亮”出场!衣服正面横着几个中文大字:“香港面粉厂”,旁边像对联一样地印着“上等中粮白粉、特殊工艺……”等字样,搞笑之极。在那排“香港面粉厂”的文字下面还有三个中文“单车唛”,肥罗在搞笑之余还不忘体育锻炼。

  在派对上,在场很多明星都注意到了肥罗的穿着,倒不是因为他们都认得衣服上的中文,而是在这种正式场合穿体恤的嘉宾少之又少,卡卡对肥罗的“赏光”十分高兴,连忙招呼妻儿过来与外星人拍照合影,几个人在一起气氛相当“和谐”。只是他们都不太了解,香港面粉厂是中国鼎鼎有名的面粉企业,在香港,每天有7成以上的面包都是由香港面粉厂出产的面粉制作的。更夸张的是,这家座落在深圳蛇口的面粉厂早在1954年都成立了,其面粉品牌已成为香港地区工业的代名词,而它的产品在北京、上海、成都的超市里,都能见到。不知道肥罗是爱中国,还是爱中国的面粉?

  肥罗其实一直以来对印着中文字的体恤就情有独钟,有网友就留言说:“上次我看到他穿一件印有李小龙人像和‘功夫’字样的体恤,笑得那个高兴啊。”还有一位网友更雷人,直接说:“这件广告衫太经典了,莫非外星人要转会或代言香港面粉厂?”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