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选球衣惹来球迷反感? 不改姓=不尊重外星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选球衣惹来球迷反感? 不改姓=不尊重外星人
2009年07月08日 09:5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昨晨在亮相仪式上展示了自己球衣的新号码:9号,但与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略有不同的是,他的球衣背后并未印上代表名字的字母“C”,而是只有姓“RONALDO”。因此,如果不考虑球衣样式的不同,C罗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球衣实际上完全一样。

  据悉,9号其实并非C罗喜欢的号码,他最钟爱的当然还是7号,这个号码现在被皇马的旗帜劳尔占用,即使菲戈和贝克汉姆也未能从劳尔手中将7号夺走,C罗自然也不能。他喜欢的号码还有10号和17号,这两个号码分别被荷兰人斯内德和范尼占据,虽然两人属于被清洗的对象,但毕竟去留尚未确定。

  8号本来也是C罗青睐的号码,但被卡卡抢先一步夺走,或许葡萄牙人会对当初纠缠于合同细节迟迟未能签约而略感后悔。9号也是代表主力和核心的号码,不过传统意义上的9号多为中锋,这可不是C罗喜欢担任的角色。

  除去号码,球衣背后的名字也很有意思。此前西班牙媒体曾透露,C罗的新球衣名称应该是在“RONALDO”之前加上“C”,以便与曾效力于皇马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区别开来,但最终面世的球衣并非这样。

  皇马方面和C罗本人都没有解释原因,比较合理的解释是葡萄牙人认为自己的名气不比巴西人逊色,有资格享有同样的姓氏而无需特别注明与罗纳尔多的区别。如果真是这样想,C罗此举可能会为自己带来一点麻烦,大多数皇马球迷认为他使用“RONALDO”球衣是对罗纳尔多的不尊重。如果C罗给世人留下妄自尊大的印象,对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以及商业开发未必有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