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派三名保镖护卫C罗 只为防本队狂热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派三名保镖护卫C罗 只为防本队狂热球迷
2009年07月09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罗纳尔多加盟皇马后,忙得不可开交的除了专卖店的收银员,还有俱乐部的保安部门。昨日皇马方面透露,将为葡萄牙人配备三名专职保镖,在赛季前拉练的安保人数也将翻倍。

  在周一的亮相仪式上,有80000名球迷涌入伯纳乌见证C罗的加盟,其中不乏狂热分子。在重重安保下,一名球迷冲破封锁与C罗拥抱。另有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直扑台上。球迷的疯狂,令皇马方面深感担忧。“我们必须控制一切,”一名皇马官员说,“这里不是曼彻斯特。”根据计划,在皇马的赛季前集训,C罗将有三名专职保镖。皇马安保总监胡里奥同时透露,随队的安保人员将从8名增加到16名。这一待遇,就连贝克汉姆当年加盟皇马时也没有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