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服"妓女"艾滋死 "外星人"罗纳尔多险光顾中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服"妓女"艾滋死 "外星人"罗纳尔多险光顾中招
2009年07月12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5年2月15日,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在法国巴黎举行豪华婚宴迎娶爱妻丹妮拉。众多亲友出席让夫妇俩应接不暇。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2日电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去年召妓时险些“召中”3名“易服妓男”,更遭对方勒索,其中一名妓男安德烈周四死于艾滋病并发症。更令人震惊的是,其母透露安德烈早于2006年已感染可引致艾滋病的HIV病毒,意味罗纳尔多当日若非及时“临崖勒马”,可能已不幸中招。

  香港文汇报援引巴西传媒消息称,自称“安德烈亚”的安德烈上周二在家中突然昏迷,送院两天后不治。根据死亡证资料,他的死因是脑弓形虫感染症(Neurotoxoplasmosis),属于一种后天免疫缺乏症候群引起的感染,简单而言,即是艾滋病并发症。

  “埋门”揭男儿身 被勒索掩口费

  去年4月28日,当时效力意大利劲旅AC米兰的罗纳尔多在巴西养伤期间,带同3名应召女郎到时钟酒店开房,到“埋门一脚”始发现3人竟是男儿身。罗纳尔多本欲向3人支付1300美元(约1万元)了事,其中两人接受,但安德烈却狮子开大口,索取5万美元(约38.8万元)掩口费。

  双方结果闹上警局,安德烈指控罗纳尔多威吓要伤害他们,又声称拥有当晚罗纳尔多开给他们的单据,指罗纳尔多曾要他代购毒品,并且吸毒。3人未落完口供便离开警局,安德烈其后更在YouTube上载罗纳尔多当晚的短片。

  经调查,警方证实安德烈诬告,怀疑他试图利用罗纳尔多的名声捏造事实,反控他涉嫌勒索。案件至今仍未审结,但随着他猝死,检察官亦要求法庭终止审讯。

  罗纳尔多其后否认曾与易服妓男发生关系和吸毒,但承认事件会损其事业,为此向公众道歉。目前他正效力巴西甲组球队科林蒂安。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