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中卫卢西奥闪电加盟国米 或将获穆帅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中卫卢西奥闪电加盟国米 或将获穆帅力挺
2009年07月17日 11: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拜仁官方网站宣布巴西中卫卢西奥已与俱乐部提前一年解除合同加盟国际米兰,让意德两国媒体都大吃一惊。

  拜仁在官网上说得很明白,卢西奥在拜仁度过了5个缺乏荣誉的赛季后不想再蹉跎所剩不多的足球时光,联合会杯夺冠后他便提出若有大俱乐部来邀,他便走人。其实,这也是一个照顾球员面子的说法,拜仁新帅范加尔喜欢年轻体能好的球员,本就对卢西奥不太感冒,俱乐部高层在征求了他的意见后,决定做个顺水人情。

  穆里尼奥一直抱怨国米丢球太多,上周他又抗议自己缺少一位能控球的中卫,在怎么也引不来卡瓦略后,巴西队长无疑是一个不错的替代品。而成为狂人帐下一员并得到一份3年合同对31岁的卢西奥来说也着实不赖,他可以得到重用,并向他尚未获得过的冠军杯荣誉发起冲击。

  有趣的是,在德国人宣布消息后不久,国米还装模作样出面否认,称与球员个人的协议还没谈妥,转会不算完成。不过,签约只是迟早问题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