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终获教练证书 米兰新帅尴尬"等证上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昂纳多终获教练证书 米兰新帅尴尬"等证上岗"
2009年07月17日 11: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AC米兰终于可以确保下赛季站在教练席上的是他们自己的主教练了!昨日俱乐部官网宣布,“无证上岗”了一段时间的新任主帅莱昂纳多已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教练证书。

  现年39岁的巴西人莱昂纳多曾经是A C米兰队的球员,退役后一直在俱乐部工作,今年6月接任离队去切尔西的安切洛蒂,而他此前毫无执教经验,更加尴尬的是,他在严格意义上讲不具备执教资格。

  意大利足协规定,所有执教意大利甲级球队的教练都必须拥有欧足联颁发的教练证书,而莱昂纳多恰恰没有,所以他在带队备战新赛季的同时,还要抽时间参加意大利足协在欧足联授权下组织的教练培训班。昨日,巴西少帅顺利通过了培训班的结业考试,拿到了欧足联职业教练员的二级证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