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抵达亚洲备战 新7号引发球迷抢票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抵达亚洲备战 新7号引发球迷抢票高潮
2009年07月17日 14:0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曼联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亚洲之行开启下赛季的备战。出发前,曼联俱乐部公布了“亚洲之行”的22人球员名单,三位本赛季加盟的新援中只有老将欧文随队前往,瓦伦西亚和奥博坦都没有入列,但而包括鲁尼、贝尔巴托夫、费迪南德在内的众多名将悉数入围。

  名将云集众星出征

  在曼联的这份出征名单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锋线。自由转会的老将欧文顺利入选,而贝尔巴托夫和鲁尼的名字也在其中。因此这次亚洲行,曼联的锋线表现值得期待。另外一位入选的前锋是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小将马切达。

  中场方面,斯科尔斯、吉格斯两位老将坐镇,另外卡里克、安德森、弗莱彻、纳尼等上赛季的主要球员也无可争议地入围。刚刚续约的小将吉布森也将随队出征,还有一人则是希望之星托西奇。后卫线上除了维迪奇和拉斐尔之外,全部都是老面孔。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说:“毫无疑问,亚洲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对于曼联来说具有非常大的战略意义。在那里,球迷热情而疯狂,他们给俱乐部带来了众多的收益,我们相信这次亚洲行将取得成功,而每一个球员也很期待这次长途之旅。 ”

  25天8赛3万公里

  曼联的第一站将是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他们将在明天和马来西亚明星队交锋。随后,他们将在雅加达对阵印尼联赛明星队,时间是7月20日。 7月24日,曼联将在韩国首尔的世界杯球场迎战FC首尔。而在7月26日,曼联将完成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中国杭州,对手是中超球队杭州绿城。

  离开亚洲,曼联将不会直接回国,红魔将去德国参加48小时内激战3场的奥迪杯四角赛,与博卡青年和米兰双雄过招。最后,曼联将回到老特拉福德,准备最后一场季前热身赛,对手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比赛将在8月6日进行。据测算,红魔要在今夏的季前赛在亚欧大陆穿梭行程将近3万公里的行程。

  赛季前的长途旅行对曼联球员的体能和精力上是巨大的考验。不过,队长费迪南德却豪言赛季前艰苦的热身赛之旅,有助于迎接新赛季的开门红。里奥称前两年曼联的成功,就是源于赛季前良好的储备。2008年获得双冠王之前,曼联也曾远赴亚洲进行拉练,看来此次他们也是想旧梦重圆。

  中国球迷热盼欧文

  曼联的新7号欧文是本次亚洲行的热点明星,从在杭州当地主办方举行的美女球迷招募活动来看,本来有些女孩子开始还有点犹豫,一听说欧文要来,马上都报名参加活动。看起来“金童”欧文在中国女球迷中,仍然很受欢迎。

  在7月26日杭州黄龙球场,除了欧文还有一位将被球迷们热捧的球星也是来自利物浦,他就是“神奇小子”鲁尼。昔日默西塞德郡德比的死敌、英格兰足球史上的两代“金童”如今将在红魔的锋线上成为搭档,这无疑是曼联亚洲之旅的一大看点。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兴曼联有机会再次去到中国,“我们曾去过两三次中国,看到那里的球迷总是令人感到很开心。他们全部都很疯狂,很支持俱乐部、我很期待这次巡回赛,相信这会是另一次美妙的旅程。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