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基塔疑似精神病发作入院 "疯子"门神病情危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基塔疑似精神病发作入院 "疯子"门神病情危急
2009年07月20日 10:1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是这个星球上最诡异的门将,用脚解围的球他偏要用“蝎子摆尾”,让人又爱又恨。如今他却真的走火入魔,成为精神错乱的落魄鬼。这个疯狂自大的伊基塔于当地时间前日突发剧烈头疼,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当地媒体分析,43岁的伊基塔本次可能属精神病发作。

  哥伦比亚足坛向来盛产极品。巴尔德拉马以走着踢球和狂放的金毛出名,埃斯科巴则因摆旷世乌龙后挨枪子儿闻名天下。不过在这支疯子球队中拔得头筹的还是门将伊基塔。关于他的球风可以从其“疯子”的绰号中略知一二,他可以突然带球晃过两三个人突破至中前场,可以在温布利用一个杂技动作将球解围……这说明一点,在伊基塔分裂的人格中,疯狂的成分占据了上风。

  终于,事情发展到了极端。当地时间前日,伊基塔突然发生了强烈的头疼症状,在呼叫了救护车后,伊基塔很快被送入当地医院抢救。由于伊基塔自2008年退役后,一直在不断接受精神病治疗,长期对其治疗的医生也对这一次病发早有“预兆”。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伊基塔的病情目前仍在密切监控中,由于此消息被媒体披露后,大量球迷蜂拥而至,院方也对伊基塔“严格看护”,至于其病情进展如何,何时出院等问题目前仍不得而知。

  作为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评为20世纪90大门将之一,伊基塔最出名的一幕出现在1995年9月6日哥伦比亚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中,伊基塔一招“倒踢紫金冠”令所有人惊叹不已,从此他也有了“蝎子王”的美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