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埃托奥均同意降薪 巴萨国米交换射手在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埃托奥均同意降薪 巴萨国米交换射手在即
2009年07月21日 11:0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媒体昨日披露,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与巴萨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伊布的税后年薪为900万欧元,毁约金则高达1.5亿欧元。据悉,双方将在近日正式签约。

  此前巴萨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已经谈妥了球员交易的相关事项,只等球员本人点头便可成交。由于伊布在国际米兰享受的是1200万欧元的顶级年薪,而巴萨开出的条件则是900万欧元——与梅西并列第一高薪,因此很多人对伊布能否接受降薪300万欧元的条件感到怀疑。最近几天,伊布的经纪人一直在与巴萨进行待遇方面的谈判,最终瑞典人接受降薪要求,巴萨则将与之签订一份5年的长期合约。考虑到伊布今年已经28岁,签订这样一份长期合同对他还算有利,合同到期后他的职业生涯也将基本结束。当然,促使伊布松口的另一要素还是巴萨的“三冠王”名声,他很希望在职业生涯中捧起欧洲冠军杯,而在国际米兰似乎很难实现这一愿望。

  伊布与巴萨达成协议的同时,意大利媒体也披露了埃托奥接受降薪要求的消息。据悉,埃托奥已经接受了国际米兰开出的85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条件,双方将很快签订合同。随着两名大牌球星先后点头,这桩牵扯到意西两大豪门的重量级转会也许很快就将实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