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秀经纪人"诈骗"安贞焕? 1亿5千万韩元被侵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天秀经纪人"诈骗"安贞焕? 1亿5千万韩元被侵吞
2009年07月21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效力中超联赛大连实德队的33岁老将安贞焕,日前作为诈骗事件的受害人接受了韩国检方调查。

  7月20日,据首尔中央地区检察厅称,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作为当地经纪人活动的A某(29岁)侵吞1亿5000万韩元,上个月安贞焕以诈骗嫌疑起诉了A某。

  安贞焕称,当时自己在德国联赛踢球,为了和韩国世界杯代表队一起练习而离开家。当时A某对还在德国当地的妻子撒谎说“安贞焕还欠(德国)的一亿多韩元的税金没有交。”

  据安贞焕方面主张,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从韩国的家人手中收到1亿多韩元的汇款之后、再加上在当地持有的钱共交给A某1亿5000万韩元。检方在调查过程中确认,李惠媛从韩国收到7万欧元(按当时汇率换算相当于1亿韩元)的汇款,其中的一部分被转入A的账户。

  安贞焕适逢中超联赛休息期,于本月6日回到韩国时接受了检方调查。虽然检方16日申请了对A某的事前拘留令,但法院却予以驳回,称“有必要保障嫌疑人的发言权”。

  A某在拘留令实质审查中主张:“转账到我账户中的4000万韩元是偿还用于安贞焕相关的事情上的费用,我没有收到过剩下的钱。”与此相关,韩国国脚李天秀也作为证人接受了检方调查。据悉A某为帮助李天秀转会到沙特阿拉伯al-Nasr队将与他一起出国。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