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热身赛2比0胜国米 蓝军新合同犒赏魔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热身赛2比0胜国米 蓝军新合同犒赏魔兽
2009年07月23日 10: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罗巴和兰帕德,在昨日对阵国际米兰的季前热身赛中,帮助切尔西2比0击败蓝黑军团。

  对于德罗巴来说,这个进球很关键。据说,安切洛蒂决定“重赏”科特迪瓦前锋,英国媒体宣称他已经得到了一份续约合同。德罗巴与蓝军的现有合同在2010年到期,安切洛蒂赛后表态,他认为德罗巴是世界最佳前锋,理应获得续约。“德罗巴是无可替代的,没有前锋能够像他一样在禁区内如此得心应手,我已经和德罗巴交谈过,他告诉我他愿意留队。”安切洛蒂说。

  据《泰晤士报》报道,德罗巴将得到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同,周薪上涨到12万英镑,待德罗巴结束美洲之行回到伦敦,就可以完成签字手续。续约3年,意味着德罗巴很可能在斯坦福桥球场终老,他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的绯闻也正式告一段落。

  与切尔西犒赏功臣不同,穆里尼奥的球队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抨击,尤其是替补上场的伊布。意大利电视4台讥讽道:“他(伊布)真不懂得把握最后一次机会,为自己留下最后一点口碑。” (郑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