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见欧文激动哇哇大哭:他跟我对视还对我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球迷见欧文激动哇哇大哭:他跟我对视还对我笑
2009年07月27日 14:2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守候在萧山机场的女球迷哇哇大哭,只因为“欧文真的看了我一眼,还真的对我笑了!”晚上的训练课,看台上女球迷呼喊欧文的高分贝竟然让门将范德萨都乱了神。亮相杭州的曼联众星中,最深受女球迷欢迎的,绝对属欧文!

  接曼联,女球迷只识欧文

  “来了吗?来了!真的来了!”当曼联队长费迪南球衣的第一缕红色从机场国际航班通道口飘出,粉丝们酝酿一上午的情绪终于爆发,呼喊声此起彼伏,激动得几近疯狂。

  有趣的是,守候已久的粉丝好像是准备在机场为欧文开专场,他的球迷也基本都为女性,现场俨然成了欧文粉丝会。不辞辛苦的大有人在,江苏镇江来的算近的,还有早上从北京打飞的赶过来的,还有从香港专门跟到杭州的。海报、标语、球衣,铺天盖地都是欧文。

  欧文在哪里呢?1米74的欧文淹没在一群人高马大的队友里,有点不好认。但他又是最容易找的,因为只有欧文脸上一直带着很阳光的笑,他听到了满场“迈克尔”尖叫,正是来自眼前这群陌生而疯狂的拥趸,所以一直礼节性地保持着微笑。

  除了欧文,没有其他人更能引起女球迷的兴趣。人群一眨眼过去了,欧文的效应滞后了几秒,却突然爆发出巨大的威力。一帮女生捂着脸哇哇大哭起来,原因只是“欧文对我笑了!欧文真的对我笑了?”

  看训练,21个陪衬1人

  对球迷来说,特别是对女球迷来说,所谓的曼联训练,那21个都是陪衬,只有7号才是主角。7号欧文训练中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引发训练场内他的“专属”女球迷的无数欢呼,次次都充满了激情,这让做传接球配合时负责守门的门将心软了。这不,欧文在接球后运球至禁区前沿来了一脚象征性射门,可怜的范德萨在受到女球迷的“欢呼攻击”后,只好软软手,让球滚进了球门。

  钱江晚报 吕旻 伊志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