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骂球迷视频曝光:你敢下来,我就给你好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骂球迷视频曝光:你敢下来,我就给你好看
2009年07月27日 17:4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周之前,小贝在银河迎战米兰的热身赛中与球迷发生冲突,万人迷的公众形象可谓一落千丈。而令小贝更为难堪的是,英国《世界新闻报》昨日曝光了冲突现场的视频,唇语专家解读出小贝竟用了“F”打头的脏话。

  唇语专家解读真相

  7月19日,洛杉矶银河与AC米兰进行热身赛,一个洛杉矶球迷组织打出了“骗子,滚回家去”的标语,让小贝雷霆大怒。中场休息时,小贝走向这个球迷组织的看台,并对着一个球迷大嚷了几句。突然,这个球迷像发了疯一样跳下看台,正准备冲向小贝时被警察制服。

  《世界新闻报》日前曝光了一段名为《小贝究竟说了什么》的视频,该视频是从看台的角度拍摄,正好可以清晰看到小贝的正面。英国顶尖的唇语专家马里安解读了小贝的嘴型,他认为小贝当时说的是:“嘿,你,下来,下这里来。对,就是你。你看着,妈X的。如果你敢下来我就给你好看。”马里安还证实,小贝当时说了“FXXX”这样的脏话,也许正是这句话,让那位名叫帕格的球迷忍无可忍跳下看台。

  小贝原来在说谎

  赛后,曾有美国媒体问过小贝当时说的什么,而小贝的回答是:“我是让那个球迷冷静一下,让他下来跟我握手。然后他就跳下来了”。而唇语专家认为小贝是在说谎,是在为自己辩解。马里安表示:“小贝当时完全暴怒了,肢体语言带有很明显的挑衅。从他当时说话的情绪、面部肌肉和表情可以判断出,他说的话非常尖锐。”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一周的时间,但小贝一直拒绝道歉,这也让美国球迷们极为不满。

  -相关新闻

  小贝被罚款1000美元

  因为这次与球迷发生口角,小贝日前被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罚款1000美元,这也是小贝来到美国后第一次被罚款。对此,洛杉矶银河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支持球员与球迷们的互动。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的球员都不能与球迷发生口角,甚至向球迷挑衅并将球迷招下看台。”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