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级杯首度鸟巢决战 粤球迷争做足球自游人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超级杯首度鸟巢决战 粤球迷争做足球自游人观赛
2009年07月2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7月29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钟山) 8月8日晚上,2009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由联赛冠军国际米兰迎战杯赛冠军拉齐奥,这也是该超级杯赛首次在亚洲举行。记者29日从本次超级杯赛广东省独家门票代理广东国旅了解到,广东球迷反应热烈,购票观赛踊跃,目前仅580元、780元和1280元三种价位尚余少量门票,不少球迷更通过旅行社的“足球自游人”带着全家一起北上观战。

  据了解,这是意大利超级杯赛第四次在境外进行。此前超级杯1993年首次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之后又先后在利比亚首都黎波里和美国纽约举办过两次。而今年8月8日恰逢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具有特殊历史意义,也是意大利足球转播进入中国20年,几代球迷心中共同的纪念,更显得意义非凡。

  这场引起国内外媒体极大关注的超级赛事,早就吸引了球迷们的热切关注。“一直都在等着门票的正式发售。”25岁的林先生是外企白领,也是意甲的铁杆球迷。他表示,门票一开售,立即就抢购了两张最好位置的门票,准备和朋友一起去鸟巢看球。

  据介绍,此次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还创下了多项第一:首次在中国举行原汁原味的世界顶级传统足球俱乐部赛事;首个国家顶级体育赛事在后奥运时期落户北京国家体育场。而且该赛事冠军将被载入意大利足球俱乐部荣誉史册,所以不同于商业比赛,一场定胜负,双方均会尽遣主力出战。中国球迷还可以近距离观赏到世界足球豪门之间的巅峰对决和众多国际足球巨星的精湛技艺。

  广东国旅人士表示,该社开通了网上订票和订票热线,方便球迷预订门票,更为球迷独身订造“足球自游人”,代订机票和酒店住宿,吸引了大批球迷报名,预计下周将迎来出游高峰。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