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错失英超机会将落户英甲 投奔南安普顿恩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智错失英超机会将落户英甲 投奔南安普顿恩师
2009年08月07日 14:3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的英超首轮将于一周后后拉开帷幕,而英冠联赛还有两天即将打响,当郑智宣布告别查尔顿之时,他绝没有想到,自己会找不到新的东家。这样尴尬的局面让前中国足球先生措手不及。据英国媒体透露,郑智新赛季很有可能屈尊英甲,而他的东家有可能是南安普顿。

  之前一些英冠和英超球会曾经对郑智表示过兴趣,其中包括了英超的升班马狼队和伯明翰,还有英冠的谢菲联、西布朗、沃特福德、纽卡斯尔联队。但如今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各支球队基本都完成了阵容重组,他们的备战已经到了最后阶段。在这个节骨眼上,有关郑智的转会问题却没有了声音,这让中国球迷颇为担心。

  英国BBC南安普顿专区近日曝料,郑智很有可能最终加盟英甲南安普顿。目前南安普顿的主教练是郑智曾经在查尔顿的恩师帕杜,一旦郑智无法在联赛开始前找到新东家,那么投奔恩师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即便希望加盟更高级别的联赛,也只有先在英甲赛场中打出名气,然后再寻求冬季转会的可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