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官方声明:穆里尼奥从未拒与高洪波会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米兰官方声明:穆里尼奥从未拒与高洪波会面
2009年08月11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国际米兰官方昨天就“穆里尼奥拒与高洪波会面”一事做出了解释,称自己并没有拒绝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见面。

  8月5日,高洪波在观看国米的封闭训练之后,找到穆里尼奥,希望能就一些业务上的问题进行请教。穆里尼奥当时表示,6日下午训练之前再谈,但当次日高洪波准时赴约时,穆里尼奥却错过了与其的会面。

  在回国后,穆里尼奥也得知了中国媒体的报道。他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声明中表示,自己否认了这些媒体的报道。“他没有不想和高洪波坏面,8月5日下午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和穆里尼奥在见了面,并随后同意转天在‘鸟巢’见面,”声明说。

  “但是最终双方的见面没有实现,主要是因为备战超级杯的一些后勤问题以及球场方面的问题,”这份声明将双方没能见面的原因,归咎于国际米兰备战超级杯的原因。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