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向万人迷发出警告 称小贝应赶紧重返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向万人迷发出警告 称小贝应赶紧重返欧洲
2009年08月12日 10: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佩罗对年轻化的英格兰队很有兴趣,记者询问威尔希尔能否征战世界杯的话题他就很乐于分析,大谈阿森纳小枪手一年来进步多多。不过对贝克汉姆这样的大牌,意大利铁帅倒是一点没客气,他警告小贝如果不尽快重返欧洲赛场,明年的世界杯“还是忘了的好”。

  结束在AC米兰的租借期后,贝克汉姆又回到洛杉矶银河队踢球,可美国大联盟并不像欧洲联赛那样是跨年度赛制,到今年11月就会结束,届时小贝如果留在美国将面临数月没球可踢的局面,直到明年3月大联盟赛事重启,而那时世界杯已临近。所以此前便有传闻,小贝可能在年底重返AC米兰效力。

  卡佩罗此前每期国家队都会召回小贝,也是希望近距离观察他的状态与身体状况。毕竟,美国大联赛比赛数量太少、对抗程度不足等问题还是困扰着已习惯欧洲豪门一周双赛节奏的小贝,如今小贝仍留洋美国银河队,所以让卡佩罗忧心。上赛季,就是意大利教头牵线搭桥,成功让小贝租借到AC米兰踢了半年球,才不至于荒废。

  随着世界杯临近,这一矛盾愈发突出,卡佩罗也借《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机会,正式向小贝发出警告:“贝克汉姆很清楚自己的状况,如果他无法在11月重回欧洲顶级联赛踢球,他就没有机会去世界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