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与俄罗斯热身不出席发布会 马大帅又撂挑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满与俄罗斯热身不出席发布会 马大帅又撂挑子
2009年08月12日 17: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拉多纳果然不是省油的灯。正带队在莫斯科准备与俄罗斯进行热身赛的他,昨日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训练进行封闭。有消息称,这是因为老马对热身赛被安排在遥远的俄罗斯表示不满。

  根据俄罗斯足协之前公布的时间表,来访的阿根廷国家队应该在昨日召开赛前发布会,作为主帅的马拉多纳要亲自出席。但昨日面对大批等候在酒店的记者,马拉多纳并没有露面。代替他出席的阿根廷足协新闻官文图拉则没有余地地表示,马拉多纳不会来,而且也不会向媒体公开训练课。

  文图拉解释称,俄罗斯足协之前没有跟阿根廷足协商量,就直接在网页上公布马拉多纳将参加发布会的消息,这让阿根廷足协和马大帅都不舒服。但俄罗斯足协方面则声称,之前已经与阿根廷足协沟通好了。

  明晨在莫斯科与俄罗斯的友谊赛,阿根廷国家队是为了备战下月5日与巴西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对长途跋涉的安排,马拉多纳大表不满。“我不喜欢到俄罗斯比赛,”马拉多纳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备战与巴西队的比赛,这样的热身赛毫无用处。”(记者刘大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