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比赛日豪强热身忙 小人物迪福打动卡佩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比赛日豪强热身忙 小人物迪福打动卡佩罗
2009年08月13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场国际足坛友谊赛在国际足联比赛日展开。在三场重头较量中,英格兰队客场凭借小人物迪福的梅开二度逼平了荷兰队;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5分钟进三球,超级逆转3∶2战胜了马其顿;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莫斯科3∶2赢下了俄罗斯队。

  英格兰2∶2荷兰小个子拯救英格兰

  在阿姆斯特丹挑战荷兰队,这是卡佩罗接手英格兰队以来遇到最强劲的一个对手。更要命的是球队的后防核心费迪南德在比赛第10分钟,就用一个低级失误“助攻”荷兰人取得了领先。第38分钟,轮到巴里回传失误,罗本断球后的的射门被扑出,但范德法特跟进补射入网。

  在经历了噩梦般的上半场之后,卡佩罗决定做出改变。其中最明智的就是用迪福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赫斯基。这位热刺的小个子前锋成为了拯救英格兰队的英雄。第49分钟,兰帕德长传,迪福带球突入禁区边缘内单刀捅射得分。第77分钟,还是迪福接米尔纳禁区左侧传中近距离射入空门,最终帮助英格兰队从阿姆斯特丹全身而退。

  在国家队的梅开二度不但让迪福看到了明年参加世界杯的希望,也让他总算是走出了2009年以来一直厄运缠身的阴霾。年初,刚刚转会回热刺的迪福就因伤错过了和曼联的联赛杯决赛;之后他又因为两次超速差点被关进监狱;接着他的哥哥被杀,外婆悲痛过度去世;前女友、英国足坛交际花丹尼尔·劳埃德爆出感染艾滋病,也让迪福心惊肉跳。

  迪福的英格兰队进球已达到10个,卡佩罗对他也十分青睐,上任以来已经召他打了9场比赛,迪福的回报是9场7球。正是因为迪福的存在,也让卡佩罗不再需要欧文。虽然两个人都是灵巧型前锋,在禁区内都很机敏,但迪福身上有着如今的欧文已经失去的东西——速度和爆发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