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超越马尔蒂尼 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纳瓦罗超越马尔蒂尼 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2009年08月13日 14: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打破了马尔蒂尼保持的意大利队出场纪录。这场比赛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结果意大利队和瑞士队0:0战平,这是卡纳瓦罗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比赛中,主队瑞士队的破门机会更好。第34分钟,巴内塔趟过基耶利尼,在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击中近门角。瑞士队在第51分钟又错过绝佳机会,恩库福左路突破传中,巴内塔在门前9米处铲射偏出远门柱。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在赛后发布会上,意大利队主帅里皮表示,之前的联合会杯上意大利虽然成绩非常不好,但是那只是一个“糟糕的一个月”,而联合会杯的实力和受挫丝毫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执教。对于本场比赛他表示满意,“我在尝试一些变化,他们是球队的新鲜血液,也是计划之中的一部分,但是这些并不是因为联合会杯才做出的改变。我们在比赛中表现不错,整个过程是让我觉得满意的,我们对比赛的控制、传球配合都很好,我们制造了一些很好的机会,可惜最后的结果有些遗憾。这些球员在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这是毫无疑问的。 ”

  对于一年后的世界杯卫冕之路,里皮说:“我认为我们完全有机会再次举起大力神杯,但如果我们抛弃经验丰富的老将,我们赢得世界杯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