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飞铲染红下场 11年噩梦再度萦绕"万人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飞铲染红下场 11年噩梦再度萦绕"万人迷"?
2009年08月17日 12: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或许绝大多数球迷不会忘记,在1998年的世界杯上,小贝一招“神龙摆尾”招至了丹麦裁判的一张红牌,这也是他在英格兰成为千夫所指的罪人。没想到11年过后,一向温文尔雅的小贝再度用红牌下场的经历将自己置于风口浪尖。

  事件发生在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小贝领衔的洛杉矶银河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结果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小贝飞铲对方球员瓦格纳,后者痛苦倒地,当场主裁也毫不犹豫地向“万人迷”出示了一张红牌。这也成为自2007年2月17日以来,小贝首次在比赛中染红。5分钟后,少一人作战的银河队就被超音速攻破了球门。

  或许是认识到自己极不冷静的行为,在被罚下场后,小贝也绕场半圈向在场的主队球迷致歉,只不过早已和贝克汉姆势同水火的美国球迷,仍然没有停止向这位渴望回归欧洲的“万人迷”送出嘘声。因为在此之前,贝克汉姆已经给洛杉矶球迷带来了太多的麻烦和不爽。

  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贝克汉姆周中还特定回欧洲参加了英格兰与荷兰的热身赛,这样的长途飞行无疑会让人感觉这场比赛是不是小贝主动申请下场。不仅如此,整个夏天,英国帅哥都没有停止发表想回归欧洲的言论。更令洛杉矶银河球迷愤怒的是,小贝还频频和球迷发生言语和肢体上的冲突,首先是贝克汉姆在代表洛杉矶银河队与AC米兰的热身赛中与球迷发生冲突,事后美国职业大联盟对小贝罚款1000美元,一周后在银河队与堪萨斯巫师的联赛中,小贝又和球迷相互辱骂,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常理而言,年纪越老也理应越成熟,但是贝克汉姆却恰恰相反,从法国世界杯染红之后,小贝以后拿红牌的频率越来越高,在曼联他仅有一张红牌,不过在皇马,他却有5次染红的不光彩纪录。即便在伯纳乌小贝常有被罚下场,但是无论哪一次,也比不上这一次来得巧、来得糟。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